教您如何轻松识别出环保板材

发布时间: 2023-04-26 17:09:38

板材作为在房屋装修中常使用的建筑材料,可以说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不过在家庭中的装修除了要好看之外,还要注意其健康舒适程度,因此也就出现了装修板材中环保板材,但是板材外观看起来都是一样的,不注意的情况下就很容易被不良商家给坑了,那么接下来福森王板材就交给大家三个办法,轻松识别出环保板材。
 

 

一、环保等级标记

 

正常来说,装修板材中的环保板材是有相应的环保等级标记,一般是为三个等级,E1,E0和ENF级别,其中越靠后的那么其环保性能就越强悍,所以单单从这里就可以看得出哪些是不是环保板材,达不到环保板材的情况下这种环保等级标记是不能够使用的,当然了,如果想要更稳妥一点,也可以要求查看相应的环保证书保证真伪。

 

二、闻板材的味道

 

有些板材不一定会每个都印上环保等级标记,那么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闻味道的方式来区分装修板材中的环保板材,因为环保板材想要降低甲醛量,一般所用的胶水特别少,甚至是没有,所以我们可以通过闻胶水浓不浓烈来判断,如果闻到特别刺鼻且难闻的味道,那么就不是环保板材,相反,如果是闻到一股木头的清香,那么基本上就是环保板材了。

 

三、裁切看纹路

 

如果还是担心选错了装修板材中的环保板材,其实也不用担心,我们还可以通过裁切的方式来进行辨别,道理非常简单,那就是环保材质的板材一般都是使用原木材料,所以在裁切的时候是能够看得到整个纹路变化的,但如果不是环保材质,那么就能够明显的看到拼接,甚至是压合的痕迹,一般这些基本上都是其他材质的板材,并且所散发的甲醛量都是非常惊人的,尽量不要选择这种。

 

总而言之,想要分辨出装修板材里面的环保板材方式完全可以通过上面这三种办法。

400-699-1238
福森王板材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Copyright © 2022湖南福森竹木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2022007414号-1 技术支持:沙粒福科技
【免责声明】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实施的"极限化违禁词"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违禁词"。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违禁词”介绍的文字或图片,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凡访客访问本网站,均表示认同此条约!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违禁词"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速告知,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