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购买优质生态板的技巧方法

发布时间: 2023-05-27 18:38:09

生态板结构紧实、天然机理、色差较小表面平滑、重量轻便,因此已经成功用于许多实际装修案例中。那么,我们要如何选购优质生态板呢?

 

 

福森王板材教您选购优质生态板的小窍门:

 

1.用眼仔细观察生态板

 

用眼睛仔细观察是一个较为简便且具有成效的方法。从外形上看,人们需要着重观察生态板表面是否光滑,有无缺口、空鼓、开胶现象。从面板标签来看,环保生态板标签的中有详细的产品说明书、环保等级、厂家等信息,从这些信息中人们可以较容易分辨产品优劣。

 

2.用耳朵聆听生态板

 

可以用耳朵聆听生态板。具体方法为:抬起环保生态板的角部晃动,优质木工板不会发出咔哒声,说明芯部没有开裂。同时,在不同位置敲击生态板,声音相似,说明芯部是实心的,音差较大,说明芯部有更多的孔。

 

3.用嗅鼻生态板

 

然后,用鼻子细嗅生态板的味道也较为有效。靠近细嗅生态板的味道,如果没有刺鼻的气味,这意味着生态板更加环保。同时,高质量的环保生态板中还会有一些木材的清香,并且清香程度直接与生态板质量有一定正相关关系。

 

4.用手触摸生态板

 

除了视觉、听觉、嗅觉之外,人们还可以利用触觉来分辨环保生态板的质量,为选购提供参考依据。仔细触摸三分之一的板面,优质生态板能感觉到无芯部重叠、芯部分离现象,然后用手触摸生态板表面,优质生态板表面干燥平整,无凹凸感。

 

综上来说,选购优质生态板的一些小窍门包括用眼仔细观察生态板,用耳朵聆听生态板,用嗅鼻生态板,用手触摸生态板。

400-699-1238
福森王板材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Copyright © 2022湖南福森竹木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2022007414号-1 技术支持:沙粒福科技
【免责声明】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实施的"极限化违禁词"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违禁词"。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违禁词”介绍的文字或图片,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凡访客访问本网站,均表示认同此条约!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违禁词"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速告知,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